埃里克森发文报平安:感谢来自世界各地的问候

2021年06月15日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丹麦球星埃里克森通过丹麦足协官方社交平台发文,向关心他的球迷报平安。

  截图来自社交网络

  埃里克森表示,非常感谢来自世界各地的问候,这对他和他的家人而言意义重大。“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很好。我仍需要做一些检查,但我感觉还好。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丹麦队加油。”

  北京时间13日凌晨,欧洲杯B组丹麦对阵芬兰的比赛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进行。当上半场临近尾声时,处在边线附近的埃里克森在无任何身体对抗的情况下突然昏厥倒地,比赛因此暂停。

  埃里克森出生于1992年,曾效力于阿贾克斯、托特纳姆热刺等知名俱乐部,现效力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并随队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获得意甲冠军。司职中场的埃里克森,是丹麦队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

  在现场进行了约15分钟的急救后,躺在担架上的埃里克森被护送离场。随后欧足联透露,埃里克森已被转送至医院,并且情况稳定。

  当地时间13日,丹麦足协在官方公告中表示,埃里克森情况稳定,他将继续住院治疗并接受进一步检查。(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