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你好看,眼遇拍一“夏”第一期探秘王府竹海景区 详细安排看过来

2021年06月16日18:54

来源:大河网

  双妃瀑,瀑布落差百多米,是伏牛山第一自然高瀑。

大河网讯(记者 姜秋霞 赵地)新晋AAAA级景区的王府竹海度假区怎么样?有哪些好看的,好玩儿的?能否让我们跳出盛夏“包围圈”?“暑”你好看,眼遇拍一“夏”系列活动第一期,大河网眼遇社区将带领网友走进这个地方,探秘北方罕见的高山竹海、体验温馨的云端木屋。

该度假区位于洛阳栾川狮子庙镇王府沟村,距洛阳150公里,距栾川40公里,年平均气温12.4℃,山涧泉水清凉多姿,森林覆盖率高达95%,负氧离子浓度含量极高,被誉为“伏牛山森林沐场”。

为配合此次活动,王府竹海度假区特意为大河网网友送上免费门票、免费特色项目体验、免费入住木屋别墅等福利,邀请网友到景区深度游玩感受。其中的山顶木屋别墅,依山而建,绿竹环绕,住在这里,夜晚听着轻盈的山风入睡,清晨伴随着清脆的鸟鸣而醒,对于常年奔波在城市中的人们,也是一种奇妙的体验!另外,喜欢惊险刺激的网友,还有玻璃滑道、飞天魔毯等特色项目等你来体验。

首期活动共放出网友名额20人,目前人员已经报满。具体名单眼遇社区正在紧张联系、筛选和敲定中。关注的网友请留意我们相关贴文,管理员将把敲定的网友名单公示其中。

  瀑布水流轻柔、舒展,飘飘洒洒从崖上飞泻而下,瀑布下的上水石长满青苔,瀑水流过高耸的水桐,进入竹林。

  福海竹楼,在高山度假区与王府庄园连接的山地环线上,布局建设云端木屋度假服务设施,悬于山地林梢间。

  “暑”你好看,眼遇拍一“夏”系列活动,由大河网眼遇户外社区联合河南多家景区,为网友送出免费门票、免费特色项目体验、免费住宿等福利,邀网友到景区避暑。

了解活动详情,可点击查看 https://bbs.dahe.cn/thread/con/0610042027,也可点击关注https://bbs.dahe.cn/,根据提示下载眼遇户外客户端,跟进活动动态,了解后续活动。这个暑期,快跟眼遇户外一起,放肆拍、免费玩吧!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