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梦!大河网骑友骑行川藏线,跨越2000多公里到达拉萨!

2021年06月18日18: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孙振恒)这是一群从来不停止追梦脚步的人,省内的远近骑行路线早已骑得烂熟于心,这次,他们把目标放到了一个很多人向往却未曾去过、去过却未曾想过可以以骑行的方式前往的遥远梦想地——西藏拉萨。他们,就是大河网骑友。

5月17日,大河网眼遇户外骑友树雨、玉珍珠、李秀田、米拉、刘改新、老魏6人从郑州出发,先乘坐高铁到成都,然后开始骑行之旅。18日上午,骑友们到达成都,未做休憩,便踏上了骑行西藏的旅途。

一路上,他们遇到了什么样的艰难险阻,我们不知道。因为,骑友们发在眼遇户外帖子里、分享的永远都是离目的地越来越近的喜悦,以及沿途的美景。

功夫不负有心人。6月12日,这段跨越了2000多公里的旅途终于结束,我们的骑友到达了他们的目的地——西藏拉萨。

当然,这样的长途骑行并不是骑友们的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你也喜欢户外吗?想加入这群热爱运动、挑战自我的人吗?那就加入眼遇社区吧,这里除了骑行爱好者之外,还聚集了走友、驴友、拍客等等热爱生活的人。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眼遇户外即可加入我们~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