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亿元再助力!河南财政累计下达29.7亿元支持南太行地区生态保护修复

2021年06月18日2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政务记者 王怡潇)6月18日,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了解到,为深入践行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系统理念,统筹推进生态治理,近日,河南财政下达资金1.7亿元,推动南太行地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建设,支持市县实施矿山和水生态环境治理、土地整治等项目,为河南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介绍,2018年以来,安阳、鹤壁、新乡、焦作和济源示范区实施了南太行地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河南财政累计下达资金29.7亿元,支持完工项目242个,完工率达97.6%,为加快构建南太行地区乃至我国中部地区生态安全屏障,实现经济、生态、社会效益综合提升打好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