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将中格关系发展机遇转化为更多合作成果

2021年06月19日04:23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21年6月18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应邀出席格鲁吉亚驻华使馆举行的独立日招待会。

  乐玉成在致辞中祝贺格鲁吉亚独立日并表示,建交29年来,中格关系保持稳定发展势头。面对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两国同舟共济,相互驰援,共克时坚。两国人民友谊在抗疫斗争中得到巩固和升华。2021年,中国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格方正在扎实推进国家改革进程,中格两国及两国关系迎来重要发展机遇。中方愿同格方一道,增进政治互信,加大相互支持,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将两国关系发展机遇转化为更多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推动中格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格鲁吉亚驻华大使卡岚第亚在致辞中积极评价格中关系发展及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盛赞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示格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持续深化格中友好合作关系。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