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报公安院校的河南考生 26日开始填报志愿

2021年06月23日08:0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高鹏通讯员孙雅琼)6月22日,河南商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021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云南警官学院、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和河南警察学院等8所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在我省投放本专科招生计划1797人。

  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治安学、警犬技术、禁毒学专业除外)执行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治安学、警犬技术、禁毒学专业,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云南警官学院、河南警察学院执行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执行高职高专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志愿实行网上知分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8:00至28日18:00。填报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需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政治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合格者方可参加我省普通高招提前批次录取。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