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培训会举行开班仪式

2021年06月24日0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谢建晓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赵阿娜)6月22日,全省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培训会在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出席并讲话。

  徐济超指出,我国已进入新发展阶段,全省上下都要围绕现代化建设中心任务谋划实施工作。人大农业农村工作系统要努力明晰农委职责重点,立足人大立法、监督等职能,不断提升使命感、责任感,扎实促进“三农”现代化进程。

  在我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立法工作方面,徐济超强调要在发挥好规划的龙头作用、“三业”的支撑作用、“三公”系统建设成效等三个方面下更大功夫;在促进农业现代化发展方面,强调要更加关注种业发展、农业生产、农业防污治理、综合保障四条线;在不断提升人大履职效能方面,提出履职要能顶天立地、要更好发挥政体协同运行效能、要更好发挥人大系统整体效能的要求。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