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浓酽书法情”书法作品展开展

2021年06月24日15:36

来源:大河网


书法作品展现场

  “飞火流霞迎盛世,墨海飘香贺华章”。在平顶山全市人民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奋斗百年路 浓酽书法情”书法作品展6月23日上午在平顶山博物馆隆重开展。此次展览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顶山市党史办、平顶山市史志办、中共新华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平顶山市美术馆、平顶山博物馆承办,宋氏书画家协会、弘毅书院、新华区湛北路街道办事处协办。

  此次展览以建党百年为主题,以群众书法创作团体为骨干力量,在平顶山全市范围内邀请有代表性的书法专家参与创作。从2020年11月份开始筹备,多次召开现场研讨会和审稿会,从书写内容、书法家的邀请到一系列完稿作品,都经过了精心的遴选和审定。展览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确保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

  展览分为“光辉历程、党建引领、百年巨变、党员心声”四个部分。围绕党的历史、老一辈革命家的诗词警句、讴歌新中国建设成就的诗词等内容,以艺术之笔书写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尚彬)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