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

2021年06月24日16:53

来源:河南文明网

  泱泱黄河水,巍巍铁塔风,悠悠龙亭湖畔,坐落着一所百年名校,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建校百年来二师附小严守尚真求美、启智新德的核心理念,秉承培养知行合一美少年的育人目标,为国家培育了一代代栋梁之材。创新育人、育人创新、创育新人,二师附小人用自己的勤劳与智慧勇当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用行动与奋斗献礼党的一百周年华诞。二师附小全体师生用心歌唱党,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

  传承红色经典,唱响爱国主旋律,河南省开封市二师附小全国唯一一个由教育部命名焦裕禄班学生录制的爱国歌曲MV《歌唱祖国》。孩子们来到焦裕禄纪念园、黄河最后一道拐弯处,举行升旗仪式,用镜头记录下这有意义的瞬间。他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致敬焦裕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朝气蓬勃的同学们用歌声表达爱国情感,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编辑:张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