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样的!男子落水命悬一线 南阳华润燃气职工合力救助

2021年06月28日15:07

来源:大河网

施救现场

大河网讯 2021年6月26日上午,南阳华润天然气管输有限公司运行部巡线工陈玉、董菲、刘欢、张良一行四人从唐河首站出发,沿唐河至南阳天然气高压管道巡线。

11点50分,车辆巡检至南阳市宛城区汉冢乡尹庄村七支水渠时,大家突然发现一辆电动自行车撂倒在路边,地上散落着手机一部、白手套等物品,路面上未见有人员伤亡。发现异常情况后,一行四人迅速在路边停车查看情况,发现路边沟渠里有一人在沟底侧身躺在水里一动不动。

施救现场

刘欢见状果断跳入水中查看,听到伤者在水中有气无力地呼救:“帮帮我!救救我!”陈玉、董菲、张良三位同事也赶忙帮忙,大家把伤者从水中扶起查看情况后,合力对伤者采取了紧急现场抢救措施。

施救现场

被救人意识稍微清醒后连声道谢。陈玉等人赶紧向公司运行部经理陈琳电话汇报现场情况,陈琳指示几位同事迅速想办法与被救者家属联系或者联系120救护车。

被救者家属来到现场后感激万分地说:“俺是汉冢乡尹庄村的农民,万分感谢你们!”

陈玉四人等到被救者状态稳定后才离开现场。(生俊东 刘飞)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