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茨:德国已做好与英格兰点球决胜准备

2021年06月29日08: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6月28日电 29日,德国队即将在欧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奔赴伦敦温布利球场挑战英格兰队。德国队球员哈弗茨表示,球队上下已经提前做好了点球大战决胜的准备。

  “你必须时刻准备点球大战。”哈弗茨说,“这就是为什么在训练结束后我们要练习下点球,看看谁是最好的选择。”

  英格兰队上一次在国际大赛的淘汰赛中击败德国队距今已有55年。在1996年欧锦赛半决赛中,德国队便在温布利球场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三狮军团”,当时正是现任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罚丢了关键点球。

  哈弗茨同时表示,点球大战并不是赛前布置的首要选择。“不过如果我在场上的话,我肯定会接受点球大战。”

  本届欧锦赛至今,德国队表现起伏不定,既能在强强对话中大胜葡萄牙队,也会在最后时刻才惊险战平匈牙利队。

  “我们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展现了真实实力,但在战平匈牙利队后却被外界指责,这对我来说反差太大了。”左后卫戈森斯说。

  由于英国政府目前采取的旅行限制政策,多数德国球迷无法前往现场为球队助威,但戈森斯表示这并无大碍。

  “对我们来说,(客场作战)是一个额外的动力。”他说,“当全场都在与你对抗时,你可以用表现让球迷安静下来,这太棒了。”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