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我为瑞士队感到骄傲 他们展示何为体育

2021年06月30日14:28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30日电 当地时间29日,2021温网男单首轮赛事继续进行,瑞士天王费德勒对阵马纳里诺。当盘分进行到2:2平时,马纳里诺不慎滑倒受伤退赛,费德勒晋级第2轮。

  据ATP官方消息,赛后费德勒表示,“这真是一个可怕的结尾,我祝福他能够快点好起来,早日重返赛场。他本有机会赢下这场比赛,他确实是那个表现更好的球员,能够获胜我有一些幸运。我真的不想看到这一幕发生,我感到非常难过,特别是在我自己经历膝伤之后。希望他能够很快好起来。”

  对于自己的表现,费德勒说:“前两盘我的发球还不错,我本该在他的发球局中做得更多,但我没能做到。”

  尽管正在征战温网,但费德勒也很关注瑞士队在欧洲杯中的表现。在日前结束的1/8决赛中,瑞士队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世界冠军法国队,晋级八强。

  

  “我觉得他们做得非常棒,对于他们战斗的方式我感到非常骄傲。他们展示了什么叫体育,什么叫足球,整支队伍团结在一起,相信自己可以获胜,相信自己可以跨过高山,最终他们击败了夺冠热门。当然了,点球大战非常紧张,会让你坐立难安,我自己也是这样。”(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