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牢记使命 砥砺品格 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中不懈奋斗

2021年07月01日07:13

来源:大河网

王凯为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时强调

牢记使命 砥砺品格 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中不懈奋斗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归欣)6月30日,省长王凯为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勉励大家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砥砺初心使命、涵养道德情操、强化担当作为,在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中不懈奋斗、再立新功。

  王凯和大家一起重温党史,他指出,对党忠诚、永不叛党,是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办公厅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和淬炼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感情,学出热爱,学出忠贞,学出信仰。以革命先辈、模范人物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行动自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和不凡的工作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王凯指出,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和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做到尽责奉献,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弘扬极端负责、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履职尽责、务实重干,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王凯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和涵养道德操守,坚决做到严以律己。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任何时候都要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公私分明、克己奉公,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王凯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重大要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使命、砥砺品格,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