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O总决赛将拉开战幕 预计超1500名选手参与角逐

2021年07月01日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比赛现场。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2020-2021赛季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31日-8月6日在江苏无锡举行。目前赛事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报名队伍来自本赛季100余个赛区的秋季赛和春季赛各组别冠军队,参赛球员预计超过1500名。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创办于2017年9月,秉承着“让不是校队的孩子也有正式比赛可打”的办赛理念,致力于将篮球的种子播撒进更多孩子的生活中。截至本赛季,NYBO已覆盖全国28个省市、100余个城市及赛区,累计为100000余名喜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了赛事舞台。

  资料图:比赛现场。组委会供图

  众辉体育董事长兼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发起人陆浩表示,“体育让人生更精彩,我们希望更多的孩子们能在体育运动中获得成长,在竞赛中体验乐趣,培养终身体育运动的意识。所以,NYBO坚持以每周一赛,持续全年的赛事安排,针对4-16岁的篮球少年各个成长阶段特点,制定相应的比赛规则,使用相应型号的篮球及篮架,为他们搭建起完备的业余篮球赛事体系。”

  同时,在陆浩看来,NYBO带给孩子们的不止是一场高品质的篮球赛事,而是孩子与家长间最特别、最难忘的亲子记忆,更是体育育人的实践之路。

  2020-2021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将在江苏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组委会透露,大赛面向全国选派了近100名专业裁判员参与执裁,并首次在比赛中启用人证核验技术,对每名参赛球员进行身份核实,以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