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光大中心亮灯!玻璃“秒变”透明显示器 这款“黑科技”由大河网承建

2021年07月01日1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文 贾志昊/图 马绍坤/视频)6月30日晚,夜幕降临,位于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的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举办郑州光大中心亮灯仪式,随着指令,大楼灯光从上到下、从局部到整体,依次亮起来,光彩夺目、熠熠生辉。

作为金融岛首批亮起来的郑州光大中心,其建筑和设计也备受关注。活动现场,两块大屏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灯光点亮前,它是两面平平无奇的玻璃墙,灯光点亮后,玻璃墙“秒变”透明显示器,动态播放着企业宣传片,科技感满满,让人啧啧称奇。

记者了解到,这两块大屏被称为智慧融媒大屏,由大河网负责相关产品的设计、采购、生产、安装和日常运营维护等工作。大屏采用的是橱窗LED透明屏,可动态显示公司形象、服务举措、客户活动等信息,科技感强,视觉效果好。与传统的橱窗相比,它更适用于大多数产品,只需根据不同产品更换不同的片源即可。

此次智慧融媒体大屏的成功交付,是大河网金融行业转型智慧化项目的缩影,展示了大河网多元化经营的实力,丰富了大河网智慧化产品的业态。近年来,大河网以打造技术和新闻双强的互联网媒体为重点,塑造了服务河南省各级党政机关单位的“智慧政务”品牌。

截至2020年年底,大河网“智慧项目”合作伙伴已有近300家,服务领域涵盖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发改委等多个省属厅局委,同时还承建了焦作市、内乡县等市县相关机关的政务项目,大河网“智慧政务”的品牌已成为全省党政机关高度信赖的合作伙伴。同时,大河网技术团队涵盖产品、前端、运维、UI/UX、舆情等各领域人才。大河网已获得软件企业资质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认证等各类行业资质认证30余项。

未来,大河网将坚持“互联网+新闻”和“互联网+技术”双强发展思路,继续发挥信息技术研发、媒体运营管理、信息安全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和经验,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积极构建“新闻+技术+政务+服务+商务”的运营生态,拓展以技术为支撑的智慧城市、智慧产业、大数据应用业务,积极参与数字河南建设。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