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啥叫“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戏曲学院这群娃娃告诉你

2021年07月03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7月2日晚,“向党汇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教授王惠演唱会”在河南人民会堂举行。

本次演唱会是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作为河南省唯一的一所专业艺术院校,60多年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对繁荣河南文艺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前身是1956年创建的河南省艺术学校和河南省电影电视学校,著名豫剧大师常香玉曾任学校校长。

此次晚会也是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特别是戏曲学院的基功展示片段,引发观众阵阵掌声。

薪火相传,繁荣豫剧,继承豫剧大师常香玉先生“戏比天大”的精神,是每位戏曲人铭记于心的使命。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