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统一战线“学党史跟党走”动漫艺术作品展举行

2021年07月05日0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陈小平)6月28日,我省统一战线“学党史跟党走”动漫艺术作品展在河南民主党派大楼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致辞。

  张震宇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今年上半年,在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全省统战系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此次,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组织开展动漫作品创作活动,就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他说,希望大家通过作品进一步了解党史、收获感动、得到共鸣、汲取力量。

  据悉,短短一个月,活动就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漫画、插画、海报、卡通形象、微视频等近千件。经专家评选,此次展出了其中的200余件优秀作品。展览将持续至7月8日。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