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阳生与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举行工作会谈

2021年07月06日0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冯芸 马涛)7月5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与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举行工作会谈,研究深化双方合作事宜。

  楼阳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王晓初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联通长期以来对河南发展特别是5G建设和应用等重点项目的大力支持。楼阳生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发展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先后4次亲临视察,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希望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向着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阔步前进。在这一进程中实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必须依靠科技进步、实施创新驱动。特别是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每个地方、每个企业来说都是一次机遇性、竞争性、重塑性变革,河南要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成为中高端、关键环,做到入局而不是出局,就必须加快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产业生态。其中很重要的是培育数字产业、发展数字经济、提升数治能力,推动数字化转型。希望中国联通把河南作为战略布局的重要支点,加大智力投入、技术投入、资本投入,推进5G、数据中心等新基建新技术新产业发展,巩固提升河南现代信息通信枢纽地位,携手开创央地合作新篇章。河南将为中国联通在豫发展创造一流环境、提供更好服务,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王晓初感谢河南对中国联通的关注支持,介绍了中国联通改革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河南经济结构加速调整,转型步伐持续加快,发展前景好、后劲足,中国联通将进一步加大在河南的5G项目布局和投资力度,在新基建、科技创新、信息应用、社会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提高各行业信息化水平,为河南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穆为民、费东斌参加会谈。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