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姐告国门社区调为中风险 当地对全部阳性标本基因测序

2021年07月06日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瑞丽姐告国门社区调为中风险 当地对全部阳性标本基因测序

  中新社云南瑞丽7月6日电 (韩帅南)7月4日至5日,云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均在与缅甸接壤的瑞丽市。记者6日从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获悉,该市正对全部阳性标本展开基因测序,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瑞丽市两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该市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

  瑞丽市委副书记、市长尚腊边在发布会上表示,5日8时,瑞丽市启动主城区、畹町片区全员核酸检测。截至6日8时,累计采样238794份,送检215534份,检测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截至6日8时,已排查转运密接、次密接人员761人,全部进行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我们会尽快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出核酸检测结果。目前,全部阳性标本正在基因测序中。”尚腊边称。

  根据国家和云南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自2021年7月6日12时起,将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地区。(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