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中国足球队可组10人归化首发阵容

2021年07月06日15:47

来源:扬子晚报

  日媒:中国足球队可组10人归化首发阵容

  扬子晚报讯(记者 孙云岳 张晨瑆 张昊)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分组已经尘埃落定,各队也已开始做最后的备战工作。根据抽签结果,国足与日本、澳大利亚、沙特、阿曼、越南同组, 对此日媒发文表示,卡尔德克有望入籍中国,那么国足归化人数将达到10人,甚至可以组成一套全归化的首发阵容,将对日本构成威胁。

  日本媒体写道:卡尔德克是一名身高188cm的力量、技术型前锋,这名球员在过去5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攻入58球,并且有15次助攻。可以肯定的是,中国队将在卡尔德克入籍成功后征召他入队。在40强赛中,中国队已经有5名归化球员,其他4名归化球员也有可能入选,加上卡尔德克的加入,中国队归化球员的数量将达到10人,甚至可以组成一套全归化的首发阵容,很可能对日本构成威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