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出局了 希克仍有望穿“金靴”

2021年07月06日15:54

来源:钱江晚报

 捷克出局了希克仍有望穿“金靴”

  一个惊天吊射,让25岁的捷克前锋帕特里克·希克在世界大赛舞台上一鸣惊人。

  1/4决赛中希克攻入了自己本届欧洲杯第5粒进球,他和C罗一起成为本届欧洲杯到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他还是本届欧洲杯上目前唯一在4场比赛中都取得进球的球员。

  目前捷克和葡萄牙队都出局了。但C罗5个进球里有3个是点球,而希克打进了4个运动战进球,所以至少金靴之争C罗已经输给了希克。

  相比在欧洲杯上光芒四射,希克的职业生涯却一直在高峰和低谷间游走。

  他职业生涯起步于布拉格斯巴达俱乐部,2016年他加盟桑普多利亚。意甲的处子赛季攻入11球,一年后以4200万欧元身价转会罗马。

  不过作为罗马队史标王,他代表球队出战58场仅攻入8球,3年后以285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德甲勒沃库森。上个赛季他代表勒沃库森在德甲出场29次,贡献了9个进球和2次助攻,成绩并不亮眼。

  “他是一位顶级前锋,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进球能力。”勒沃库森新帅塞瓦内希望欧洲杯洗礼后,希克能够迎来真正的蜕变。

  目前对希克的“金靴”威胁最大的是英格兰队的斯特林和哈里·凯恩,两人分别进3球,由于欧洲杯没有第三名之争,所以希克穿金靴的概率还是不小。 本报记者 杨渐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