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大会显现“她力量” 百余位专家研讨妇科发展方向

2021年07月06日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6日电 (记者 张素)“要为女性提供贯穿全生命周期的心理与生理健康服务,为实现健全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愿景而努力。”多位妇产科专家医生在日前举行的2021中国妇科发展菁英大会上如是说。

  记者6日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获悉,在由该基金会主办、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捐赠支持的2021中国妇科发展菁英大会上,北京协和医院教授徐苓、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教授杨欣、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授卢美松等百余位妇产科专家医生,研讨妇科领域未来发展方向。

  议题包括:青春期PCOS(多囊卵巢综合征)特征及诊治进展、妇科内分泌诊疗新思路—谈排卵障碍型异常子宫出血、COC(复方口服短效避孕药)临床八问及循证解析、从子宫内膜增生看子宫内膜癌的防治策略、阻断腺肌病发病及进展的多米诺、宫内疾病的长期管理和临床探索、慢病理念下的内异症诊疗与管理……

  这些专家医生还对“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给予肯定,并表示将在日后继续携手努力,不断推进中国妇科事业的发展。

  “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拜耳医药于2019年联合发起,旨在通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就妇科内分泌的诊断和治疗进行讲解和分享,指导临床医生在实际诊疗中,更加精准、快捷、高效地为患者诊治,减轻患者痛苦,让广大女性受益。截至2020年底,该项目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近万场学术活动,受益医师约15万人次。(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