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京穗两队 亚冠提前出局

2021年07月07日15:58

来源:今晚报

  中超京穗两队 亚冠提前出局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北京时间昨晚,中超广州队在泰国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J组第五轮比赛中,以0比5不敌日本大阪樱花队,遭遇五连败。一天前,中超北京国安队在I组第四轮比赛中,以0比3不敌韩国大邱FC队。如此一来,代表中超联赛征战亚冠赛场的京穗两队全部提前出局。

  此役对垒大阪樱花队,更像是这支广州“青年军”的荣誉之战。力争攻入一球,成为小将们赛前定下的目标。但在比赛中,广州队还是遭遇了对手的极度压制。全场比赛,大阪樱花队创造出19次射门机会并5次破门;广州队仅有5脚射门,无一命中门框范围。这也是广州队连续第三场比赛交出零射正的数据,可见小将们距离破门仍有较大的距离。

  此前接连遭遇大败后,明显可以看出京穗两队球员心态的变化。最近两场比赛,队员们为避免“惨案”的发生,在执行战术时显得畏首畏尾,一味防守,反而更加暴露出实力和经验的不足,这样的心态势必也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