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网友“晒晒家乡的人民路”①:眼遇网友晒图聊天,推荐家乡

2021年07月08日12: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孙振恒)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每座城市都有无数条通往幸福的路,是万家灯火时陪伴你的路;是伤心落泪时治愈你的路;更是功成名就时见证你的路,其中有一条就叫“人民路”。

6月22日,大河网眼遇户外发起“晒晒家乡的人民路”网友随手拍活动,邀请网友晒一晒、聊一聊家乡的人民路!活动发出后,网友纷纷跟帖互动,晒美图,聊家乡。

晒家乡人民路

       网友天涯11:看看这标志性的天桥,我大南阳的人民路很有特点吧。还有标志性的法国梧桐,夏天也很凉爽!

       网友青火:这么宽的路,有点像郑州紫荆山那个十字路口。

网友湘妃飞:晒晒俺舞阳的人民路,旁边有县人民法院哦!

网友糖豆甜心:鲁山的人民路,很有历史感。1958年开工,1963年建成,1980年命名为“人民路”。路两旁有县医院、教体局,还有我们的101路公交车,是我们县的“门面路”。

网友启舟:新蔡的人民路,这是宝藏图,刚开通时拍的,很宽阔吧,现在绿化也有了,更美了,想回去了。

网友一盆孤单的绿萝:大焦作的人民路,超级漂亮,有跨渠桥,有丹尼斯,有王府井。跟郑州人民路一脉相承,都是商业街景观带,比郑州人民路还新。

   网友夏之雨,来了:记得,合记烩面郑州人民路店,真美味。一碗碗面片筋道、色香味俱全的羊肉烩面或三鲜烩面,吃得直冒汗。

          正在绿树成荫的人民路上,夏天真中!得劲!

         网友胖嘟嘟小黄鸭:地铁一号线人民路站,现在郑州有了地铁,逛街是真方便。

       玩猜图推荐家乡

        网友肉做的毛豆:看图说话,晨光中,熙熙攘攘的人群,这是哪里的人民路呢?

网友火花滋啦响:这标志太明显了,古井街,这是信阳的!

网友护花铃:这西亚丽宝上面的标志,好像华为的啊。

人民路是最多的

网友瑶兔兔:郑州就有四条人民路。除了二七广场的人民路,新郑市有人民路,巩义市有人民路,中牟市也有人民路。

网友护花铃:河南每个县市区,应该都有人民路吧。我们家那边还有解放路、长江路、黄河路、五一路,感觉其他城市也都有。

网友飞行天空:果然每个城市都有人民路啊!

识别二维码,下载眼遇户外加入网友互动。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