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4地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2021年07月08日19:46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据平顶山发布,7月8日上午,汝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平顶山市委人事任免决定,韩春晓同志任中共汝州市委副书记,提名韩春晓同志为汝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免去刘鹏同志中共汝州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汝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同日,郏县召开全县党政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决定:王景育同志任郏县县委书记,不再担任郏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丁国浩同志不再担任郏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红民同志任郏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提名为郏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

  叶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决定:徐延杰同志任叶县县委书记,不再担任叶县县委副书记职务;古松同志不再担任叶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文晓凡同志任叶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7月7日晚,鲁山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决定:刘鹏同志任鲁山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杨英锋同志不再担任鲁山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叶锐同志任鲁山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提名为鲁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李会良同志不再担任鲁山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鲁山县人民政府县长,鲁山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职务。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