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赛亚足联确认叙利亚队换帅

2021年07月09日13:54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7月8日,亚足联通过官方渠道确认,现年58岁的叙利亚人尼扎尔·马赫鲁斯被叙利亚足协正式任命为叙利亚队新一任主教练,率队参加即将于今年9月开始的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不过,对于球队前任突尼斯籍主帅马鲁尔与叙利亚足协有关“欠薪”纠纷,亚足联并没有做具体解答。

  亚足联援引叙利亚足协官方渠道的信息称,“在经过对几位候选人的综合考察后,我们(叙利亚足协)决定聘用马赫鲁斯担任叙利亚队新任主教练。这是叙利亚足协国家队管理部门综合各方意见后作出的决定。”

  众所周知,突尼斯籍教头马鲁尔在率领叙利亚队以40强赛A组头名身份跻身12强赛后,公开宣称自己被叙利亚足协长期欠薪。他也表示,自己将辞去叙利亚队主帅职务。不过,所谓“辞职”是否经过官方认证目前不得而知。而有消息显示,马鲁尔已经打算借助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亚足联称,现年58岁的马赫鲁斯已经正式接替马鲁尔,并将带领叙利亚队冲击卡塔尔世界杯。算上此次上任,马赫鲁斯先后4次执掌球队教鞭。

  叙利亚队在12强赛中与伊朗队、韩国队、阿联酋队、黎巴嫩队、伊拉克队同分在A组。文/本报记者 肖赧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