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永济黄河滩6名学生落水搜救:已打捞出2名落水者

2021年07月09日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运城7月9日电 (高瑞峰 范丽芳)山西永济6名学生落水失踪已40余小时,截至7月9日11时30分,当地搜寻打捞出2名落水学生,无生命体征。

  7月8日17时55分,搜寻到1名落水学生,已无生命体征;7月9日7时34分,在距离事发地点1公里处回流湾附近,又搜寻到1名落水学生,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已搜寻出2名落水学生,搜寻工作继续开展。

  7月7日晚起,通往事发现场的交通管制仍在持续,搜救船只正在河面搜救打捞作业,搜救投入包括应急、消防、急救、民兵等部门及蓝天救援队等民间搜救力量。

  “6名学生中有5名来自蒲州镇王庄村。”王庄村村民提及此事,无不惋惜,“有一家是兄弟俩一起去的,小的在河滩边上帮哥哥们看管衣服和手机,没下去;有两个孩子还是家中独子。”

  7月7日21时34分,永济市警方接到学生落水失踪报警,当地组织搜救力量赴事发地展开搜救,并成立“永济黄河滩学生落水失踪搜救指挥部”。

  7月8日19时,记者赶往事发现场,据现场搜救人员介绍,眼下正值汛期,下点雨河水即涨,事发地水草较密。

  目前,在河底一处沙窝再发现一名落水学生,正在搜救打捞中。(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