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影视学会音乐与声音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1年07月09日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9日电 中国高校影视学会音乐与声音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音乐与声音高峰论坛9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召开。

  成立中国高校影视学会音乐与声音专业委员会,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学科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开展院校合作、吸纳各高校力量共同巩固高等教育办学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落实国家双一流建设方案的实际行动。

  在成立大会上,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致辞,对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近些年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中国高校影视学会音乐与声音专业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和期待。

  北京电影学院副书记、副校长、中国高校影视学会会长胡智锋致辞,对中国高校影视学会音乐与声音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据知,中国高校影视学会音乐与声音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由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院长李俊梅担任。现场,李俊梅向委员会全体成员做了筹备工作的报告。

  此次大会由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和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由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和中国高校影视学会音乐与声音专业委员会承办。

  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音乐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山西传媒学院和云南艺术学院等几十所高校的领导、教师以及影视音乐与声音相关行业单位的企业领导、专家和学者共计150多名代表出席大会。

  在随后举行的第二届音乐与声音高峰论坛上,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副会长周星、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陶经教授、北京电影学院声音学院副院长刘嘉、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副院长吴爱芳分别围绕音乐与声音艺术、专业建设等方面发表主题演讲。(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