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万家灯火!驰援勇士胜利凯旋

2021年07月12日09:59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姬姣姣 通讯员 张喆

  “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7月11日下午,在孟州市化工镇供电所院子里,当孟州市市长李明霖代表孟州人民感谢国网焦作供电公司为孟州电网恢复而做出的无私援助时,这首熟悉的旋律在现场每个人的耳边萦绕。

  从7月8日晚孟州市遭遇暴风雨袭击、电网设备多处损毁,到7月9日焦作供电公司24支电力救援队紧急驰援,再到7月11日凌晨孟州市所有停电居民用户恢复正常用电,整整50小时不间断的电力抢修,让焦作供电公司这支有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优良传统的队伍又一次出现在民众的面前。

  7月11日下午,当这些驰援勇士完成使命踏上归途的时候,孟州市人民用鲜花和掌声表达了衷心的谢意,用最高礼遇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风雨无情人有情,人民电业为人民。他们用行动体现了无私的奉献精神,用行动升华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用行动诠释了满腔忠诚和壮士情怀。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