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稳居ATP世界第一 中国球员再迎突破

2021年07月12日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北京时间7月12日,温网公开赛落幕后,ATP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获得第20座大满贯男单冠军的德约科维奇继续稳坐世界第一宝座,梅德韦杰夫、纳达尔和西西帕斯占据第二至四位,因手腕伤缺席温网的蒂姆跌出前五。

  德约科维奇在今年温网创纪录的拿到了个人第20冠,凭借着在温网夺冠的表现,德约科维奇成功保住了自己2000分的积分。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当中,德约科维奇以12113分继续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梅德维德夫有1700分左右的优势。

  梅德维德夫在今年温网止步十六强,目前他仍旧排在世界第二的位置。纳达尔并未参加今年温网比赛,他以8270分排在第三位。西西帕斯在今年温网止步首轮,他距离纳达尔还有120分的差距。

  在温网打入16强的兹维列夫超越蒂姆,上升到了世界第5位,蒂姆因伤错过了温网比赛,他的排名下滑到了世界第6位。贝雷蒂尼上升一位超越费德勒,沙波瓦洛夫上升2位来到了世界第10位。

  中国球员张之臻在今年温网创纪录的闯入到了正赛,他的排名也上升15位,来到世界第160位。目前,张之臻是目前唯一跻身Top200的中国内地球员,在他之后是排名第271位的李喆,吴迪排名世界第331位。(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