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 我们在行动丨主动服务 为企纾困

2021年07月15日07:27

来源:大河网

  连日来,省领导何金平、刘玉江、费东斌分赴各地,调研指导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各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多措并举,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7月13日、14日,副省长何金平到安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万人助万企”活动及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在殷墟遗址博物馆项目工地,何金平听取建设进展情况后指出,要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狠抓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科学施工,加强质量和安全监管,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在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旅游景区,围绕旅游企业远期发展规划、近期发展需求、当前存在问题,何金平指出,旅游是绿色生态、富民朝阳产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推动景区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宣传推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提升景区服务品质和影响力,切实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

  7月7日、9日和13日,副省长刘玉江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前往新乡市艾迪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市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刘玉江指出,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服务企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明确“助”的内容,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提升内在活力,应对市场压力。要建立工作机制,明确专门人员,加强统筹协调,与企业精准对接,梳理问题,扎实推进,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健康发展,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7月5日,副省长费东斌到新乡市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活动。在河南银金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费东斌走进企业展厅、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创新研发情况,并围绕企业上市发展等问题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问题。费东斌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要在办实事、解难题中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潜能,推动全省经济发展提质增速。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园区配套设施和标准化厂房建设,以龙头企业为引领,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地。(河南日报记者 谢建晓 李旭兵 李虎成 高长岭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任娜)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