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开幕式的东京奥运相关人员或减至千人以下

2021年07月15日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日媒15日报道,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员称,23日,在东京国立竞技场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赛事相关人员可能削减至1000人以下,相关机构正在持续协调。

  受新冠疫情再度扩大影响,奥运会已决定在东京、埼玉、千叶、神奈川1都3县等地场馆以无观众的“空场”形式举行,开幕式也将空场举办。

  因此,对于与普通观众不同、根据另外的名额参加开幕式的奥运相关人员,日本政府和东京奥组委等认为也有必要严格限制,推进了削减。此前,参加开幕式的相关人员预计约为1万人,目前则可能削减至1000人以下。

  被允许参加开幕式的仅限持有参加奥运会资格证的相关人员,除了国际奥委会(IOC)的相关人员外,还有来自海外的重要人物等。由于采用空场形式,赞助商邀请的宾客未被允许入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