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多篮球青少年欢聚CAAU城市赛

2021年07月16日07:44

来源:大河网

CAAU参与者众多。河南日报记者 邓放 摄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2020—2021赛季“兴业证券”杯CAAU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郑州城市赛,近日在郑州领航中奥篮球馆火爆开赛。来自省内外48支队伍的503名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欢聚一堂,一较高下。

  CAAU是普及篮球运动,推动篮球进校园的体育文化公益平台。本次郑州城市赛的比赛由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组委会主办,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郑州组委会等承办,参赛选手年龄为8至17岁,赛程为期8天,决赛将于7月19日举行。获胜的各组别参赛队除得到奖励外,各组别冠军还将晋级全国总决赛,与其他省市以及美国青少年冠军队伍争夺总冠军。

  2012年至今,CAAU已在全国60多个大中城市举办比赛,今年也是郑州连续第五年举办该项赛事。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