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边境云南河口县7月16日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07月16日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7月16日电(罗婕)云南省红河州河口瑶族自治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决定于7月16日至17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据通告内容,此次全员检测对象包括河口县辖区所有居民(含本地常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全县10个乡镇(农场)采样点同步启动。

  检测期间,河口县辖区内所有居民“非必要不外出”,服从指挥,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和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采样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河口县位于红河州东南部,是以瑶族为主体的自治县,隔红河与越南老街市、谷柳市相望。目前该地仍面临境外疫情输入风险,防控压力未减。(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