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在圣保罗市住院数日后出院

2021年07月19日10: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7月18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圣保罗一家医院住院4天后,于当日上午获准出院。本周三(14日),他因肠梗阻问题由首都巴西利亚转送至圣保罗住院。

  18日的医疗报告指出,博索纳罗的医疗团队将在其出院后继续对他的健康状况进行跟进。博索纳罗医疗团队的负责人,也是其所住医院的肠胃外科医生安东尼奥·马塞多自博索纳罗2018年总统大选遇刺以来,一直负责他的治疗工作。他在本周六(17日)表示,博索纳罗的消化系统目前已恢复运转,在饮食安排上,可以由进食流质食物过渡到进食磨碎的糊状食物。他同时建议患者进食非发酵食品,以避免产生肠胃胀气。

  据悉,住院期间,医疗人员一直对博索纳罗采取临床保守治疗,并未进行手术。18日下午早些时候,博索纳罗已由圣保罗市返回巴西利亚,并将于下周一(19日)开始正常办公。(总台记者 谢海天)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