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发指!黑客盗用美佛州塌楼事故遇难者身份牟利

2021年07月19日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美媒报道,近日,一名黑客利用了在美国佛州瑟夫赛德倒塌公寓事件中,部分遇难者的身份牟利。

  据报道,官员说,犯罪分子在新闻中看到受害者的名字,然后窃取他们的身份。

  瑟夫赛德市长查尔斯·伯克特表示,他对此感到很惊讶,并希望尽快逮捕犯罪分子。“(他们)侵犯了个人的权利,但更糟糕的是一个已故的人和一个悲伤的家庭。”

  官员敦促遇难者家人进行检查,以确保他们没有成为攻击目标。

  “这太可怕了。”伯克特说,“我认为整个南佛州人都急切看到谁会做这样的事情,什么样的人会做这样的事情。我希望我们的警察逮捕他们,他们正在搜寻。”

  伯克特表示,他不想透露黑客如何窃取受害者身份的更多细节,因为他认为公开这些信息没有帮助。

  6月24日凌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栋12层住宅楼发生局部坍塌,至今已有20余天。事故现场的工作重点已转为挖掘遗体和清理废墟。当地官员说,已发现的97名遇难者中,92人身份已确认,这项工作已接近尾声。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