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B501路公交调整线路、增加班次

2021年07月20日07:47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讯(记者曾令统)为进一步便捷市民出行,根据前期民意调研结果,日前,郑州公交集团对B501路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调整后的线路走向在保留原有区域公交便利性的同时,将多个社区、单位、学校串联起来,大大提升了区域内居民的公共交通出行速率,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原B501路从京广路至郑州东站,途经京广路、陇海路、永平路、农业南路、商鼎路、中兴南路,主要起到缓解B5路东段客运压力的作用。

  调整后的B501路首末站不变,沿陇海路一直向东,途经心怡路至商鼎路、中兴南路。而在线路优化之前,从陇海路京广路到陇海路心怡路无公交。

  调整后的B501路在出行线路上极大地解决了区域内居民的出行问题,在运行速率上,也有了极大改变。在原有发车频率上,全天增加发车班次102班,高峰时段运力提升近4倍,平峰时段运力提升近3倍,真正实现让区域内居民“出的方便,行的快捷”。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