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满意点赞多

2021年07月20日10:08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真没想到,现在到市场监管部门办事,工作人员这么热情,服务这么周到,特作诗为赞:工作当如七一所,办事高效话不多;商户满意多点赞,共同创造新生活。”近日,周口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冯东民,收到该纪检监察组聘请的“以案促改工作监督员”周口健之泉饮用水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子峰的短信。

  据悉,个体户张某想开一家餐饮店,王子峰听说后,就跟着张某一起去办理营业执照,一是借机了解市场监管部门以案促改工作开展的效果,二是根据所见所闻向其提出反馈建议,结果让他们十分满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纪检监察组把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紧盯市场主体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作风问题,按照市委市政府“四个办”工作要求,督促驻在单位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和相关科室各司其职、协调一致、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曹万云  何彦波)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