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地里志愿者们赶来了

2021年07月20日10:10

来源:河南法制报

志愿者送西瓜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董景娅通讯员蔡声湘房海涛/文图)一场暴雨过后,延津县石婆固镇东史庄村的几片西瓜地里,成熟的西瓜泡在水里,瓜农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幸运的是,省平原监狱的志愿者们来了……

  前几天,新乡市普降大雨。雨过天晴之后,省平原监狱迅速组织志愿服务者30余人到史庄村,帮助采摘并购买了2000多公斤西瓜。随后,志愿者们马不停蹄地带着西瓜以及日前采购的绿豆、红豆、冰糖、薏米等消暑物品,先后来到新乡市凤泉区交警八大队驻地、新乡市凤泉区文化广场,在凤泉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一份份消暑物品分发到交警和环卫工人手中。

  省平原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兼工会主席董艳红表示,省平原监狱组织的此次活动,不仅是帮助农民解决困难,而且慰问了在风雨和烈日中坚守岗位的劳动者,是向默默无闻、辛勤劳动的劳动者表达真诚的感谢。各类志愿者服务的开展,可以让全体监狱警察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弘扬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