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见室里一名小伙子晕倒了

2021年07月20日10:11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董景娅通讯员臧凯周继书)7月16日9时许,省许昌监狱会见大厅等候区里熙熙攘攘,家属们正在焦急地等候会见。就在此时,一名年轻的小伙子突然晕倒。

  该监狱会见监区监区长杨卫华发现后,迅速上前查看,监区纪检员齐军勇也快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从小伙子家属那了解到,小伙子因没吃早饭,再加上长途奔波造成低血糖晕倒了。杨卫华赶快去内勤那儿寻找食物。内勤工作人员郭玉红把自己的红糖块、鸡蛋送给小伙子。齐军勇则忙前忙后,配合家属帮助晕倒的小伙子喝下红糖水,杨卫华给小伙子拿来了红枣……就这样,大家七手八脚地忙活着。大概几分钟后,小伙子逐渐恢复正常,一旁的家属则连声道谢。

  担负着全狱会见管理职能的十九监区,作为省许昌监狱的窗口单位,始终坚持以提高监狱执法服务水平为导向,以打造会见文明窗口为基石,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记根本宗旨,站位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践行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省许昌监狱人民警察队伍的良好风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