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闻“汛”而动 奋战防汛一线

2021年07月20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强降雨天气频发,为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牟县黄店镇综合执法办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部署,坚守防汛工作第一线,确保辖区安全度汛。

7月19日晚,中牟县域忽降大雨,为应对可能出现的问题,黄店镇由镇长袁新科带头,带领综合执法办全体人员及防汛人员连夜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辖区内河道、排水沟积水问题进行疏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7月20日8时,袁新科带领综合执法办防汛值班队伍对黄店镇各村村内排水沟渠、积水路面等重点部位进行再次排查,彻底清理沟渠内垃圾杂物,设立隔离带,提醒村民在汛期远离危险地带,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为应对接下来可能出现的强降水,黄店镇综合执法办执法人员将实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重点区域和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提前部署,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据悉,大汛当前,黄店镇党委、政府正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确保全镇安全度汛。(陈创)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