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动 祥符区朱仙镇应急队奔赴西姜寨乡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2021年07月20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开封市连续出现强降雨过程,防洪防汛形势日益严峻。7月20日上午9时许,祥符区朱仙镇党委接到祥符区应急管理局紧急号令:西姜寨乡区域内贾鲁河河道两岸沿线出现不同程度险情,请迅速组织人员奔赴险情地段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接到通知后,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朱仙镇党委副书记饶凯、党委组织书记李武君等领导迅速组织以党员、机关干部、退伍军人为主力的抢险应急队50余人,第一时间冲上抢险抗汛第一线,在瓢泼大雨中他们撸起袖子、挽起裤腿、脚踩泥泞、拿起铁锹与当地群众一同修筑防洪堤线。

“洪水无情人有情”,朱仙镇抢险应急队在防汛一线坚守岗位,不惧困难,与当地群众共同奋战,排查险情,疏通河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新时代党员干部本色。(董伦峰 任亚峰)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