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进行时丨捐款明细公布,河南省慈善总会邀请社会监督抗洪救灾善款

2021年07月22日17:23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向前 实习生 王彩乔

  自7月21日开通绿色捐款通道以来,河南省慈善总会的电话和受捐账户没有停歇过,截至22日8时,已接收收抗洪救灾捐款6.23亿元。而为方便社会各界监督善款用途,他们还公开捐款详单,同时公布最新的捐款热线电话。

  捐款者中,既有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等企业,又有倪萍、杨紫等名人明星,更有范四伟等众多的普通市民。

  河南省慈善总会一工作人员说,每一笔捐款都是一份沉甸甸的爱,提现的是与河南的情谊深厚心连心,我们将把善款用到最合适的地方,也请社会监督。

  同时,省慈善总会再次公布账号和捐款热线,有意向的企业和个人可以直接对接。

  河南省慈善总会抗洪救灾捐赠账号:

  户 名:河南省慈善总会

  账 号:2585 0087 5828

  开 户 行:中国银行郑州晨旭路支行

  备注:河南洪灾

  捐赠热线:

  和占鹤 13633711791

  赵二晓 13633830661

  李元春 13523516321

  王香丽 13837121221

  附名单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