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5号线里跪地6小时救人 “白衣青年”被医院正式录用

2021年07月23日07:24

来源:大河网

于逸飞 图片据《人民日报》

  河南商报讯(首席记者王苗苗)还记得那个7月20日晚在郑州地铁5号线跪地6小时救人的白衣青年吗?他被医院正式录用了!

  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人民医院获悉,7月20日晚,在郑州地铁5号线群众被困现场奋勇救人的该院试工人员于逸飞,由于在本次特大暴雨救援中表现突出,被郑州人民医院免试用期直接录用。

  7月20日晚,下班途中,26岁的于逸飞和许多地铁乘客一样,在地铁5号线海滩寺—沙口路站,经历了生死瞬间。在自己已得救的情况下,于逸飞再次返回地铁负2层,披上医院新发的白衣,跪在地上做了6个小时心肺复苏,先后抢救了十几人。当时周围有的人看见他的白衣激动地流下了眼泪:“有医生在!”

  面对人们的赞赏,年轻的于逸飞说,相较自己所做的,事发现场人们的齐心协力和真心付出让他深受感动。

  而今,于逸飞将以全新的身份,在平凡而伟大的岗位上继续做守护这个城市,做那个他心目中守护人民健康的“超级英雄”!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