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进行时丨郑州已恢复供电小区190个

2021年07月24日08:17

来源:河南日报


  受到持续暴雨影响,我省受灾区域进一步扩大。经排查,全省电力设施受损台区57986个,用户374.33万户,其中郑州受损台区12425个,用户126.63万户。截至7月23日21时,全省已经抢修恢复台区46900个,用户328.8万户,其中郑州已经恢复台区7031个,用户105.46万户。郑州受影响小区共473个,已恢复供电190个,正在抢修232个,因积水不具备抢修条件51个。由于目前郑州城区积水仍然严重,部分地区无法完成积水抽排,给抢修带来很大困难。


  温馨提示,您所在的小区如果没有恢复供电,安排了应急发电车进驻,请您注意接听挪车电话,有可能需要您腾出发电车通道和车位。发电车容量有限,不能像正常供电时满足所有电器,请大家理解配合,尽量不用大功率电器,节约用电。请您看好自家孩子,不要在发电车周围玩耍打闹。因配电室进水尚不能复电的小区,请您耐心等待,排水消缺完毕后就能供电。(记者宋敏)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