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河南五市部分地区有中雨

2021年07月24日08:49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首席记者郑超)7月23日白天,我省降雨有所减弱,以分散性阵雨、雷阵雨为主,安阳、新乡、鹤壁、济源、洛阳、平顶山等地部分地区有中雨,其中新乡卫辉、鹤壁淇县出现大雨。

  值得注意的是,7月23日夜间,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郑州、许昌等地,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

  7月24日至26日,降雨较前期明显减弱,但仍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

  具体来看,7月24日白天,全省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其中济源、焦作、三门峡、洛阳、南阳5个省辖市部分地区有中雨;夜里,全省多云间阴天,其中济源、焦作、三门峡、洛阳、南阳、信阳等地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

  7月25日,我省中西部、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

  7月26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