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新乡!韩红、王一博率爱心团队下水转运灾民

2021年07月24日14:45

来源:顶端新闻

↑↑↑视频源自微博号@西藏昌都人韩红

  近日,河南连降特大暴雨,韩红基金会也率领爱心团队第一时间赶赴河南救灾第一线,继奔赴郑州提供医疗紧急救援和爱心捐赠外,7月24日,韩红和河南籍艺人王一博率领爱心团队抵达新乡灾区下水转运灾民。

源自视频截图

  7月24日中午,韩红在微博上晒出了爱心团队在新乡实施救援的纪实视频,视频显示,韩红、王一博和救援团队一起乘坐皮划艇,涉水转运灾民,运送救援物资。

  韩红在微博上感慨,“一切尽在不言中……做得好的我们继续保持,有欠缺的我们改进。我不是圣人,不是超人,更不是救世主,我只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平凡之人,但我愿意为了这个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们谦卑的献上我所有的能力!感恩我的朋友们跟着我着急,跟着我哭,跟着我笑……“

源自视频截图

  在之前的支援郑州行动中,韩红基金会联合韩红爱心明星志愿者团队共同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除饮用水、食品等物资捐赠以外,还将为灾后消杀及传染病等防疫工作提供必要支援。韩红基金会还表示,此次不开通公开募捐通道,暂不接受社会公众对河南的定向捐赠。

  据介绍,这并不是王一博第一次跟随韩红从事公益活动,2020年,王一博就曾跟随韩红一起进行过援滇公益活动。(顶端新闻记者 王峰)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