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赴新救援队,工作、生活上有困难,请联系他们

2021年07月25日14:04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代娟

  连日来,新乡汛情引起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救援队伍相继抵达新乡展开救援。7月25日,新乡市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对各援新抗洪救灾队伍发出温馨提示,感谢他们对新乡抗击“7.20”洪灾的支持和帮助,并发布当地为救援队提供保障服务分工的联系方式。

  工作上遇到困难,请对接救援队伍工作服务组,联系人:张志强15837388017;施方利18637365933。

  生活上遇到困难,请对接救援队伍生活保障组,联系人:李海志15603739678;章向琴15836000369。

  《温馨提示》里说,新乡有殇爱无疆,暴雨灾涝人关怀!在危急关头,是各界救援队伍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新乡市广大受灾群众共渡难关。在此,谨向参与此次在新救援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