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生物捐款捐物1500余万元 助力河南抗洪救灾

2021年07月25日18: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5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医疗器械商会获悉,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图生物)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捐赠价值540万元的灾后卫生防疫物资,助力我省抗洪救灾工作。

据介绍,7月20日以来,身处灾区的安图生物与万千郑州人民一道,积极行动,顽强抗击洪灾。

暴雨之夜,安图生物2000多名员工滞留公司,公司力排万难,保障员工正常就餐,设置临时休息点,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防汛防灾,冒雨通宵奋战,确保厂区安全。强降雨之下,安图生物郑州区域全体客服人员坚守岗位,24小时响应,克服艰难险阻,保障郑州及周边区域客户需求。

图片

7月21日夜,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被洪水围困,断水断电,2000多名患者及家属和800多名医护人员被困,急需饮用水、食品等急救物资。获悉该情况后,安图生物党委迅速组织党员骨干,克服困难调集物资,及时向医院捐赠饮用水、应急食品和蔬菜。

在保障企业正常运行的同时,安图生物迅速行动,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捐赠价值540万元的灾后卫生防疫物资,助力抗洪救灾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责任担当。

安图生物相关负责人表示,连日来,安图生物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用户和行业同仁的关心与问候,对此他们深表感激。目前,公司运营平稳,生产及各项工作正常,请大家放心。(张黎光)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