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这两支救援队已在郑州、新乡救援2000多名受困群众

2021年07月26日12: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同志们,我们一定要发扬我们退伍军人的作风,争取把老百姓尽多尽快地抢救出来!”信阳固始神州救援队队长任光磊在救援出发前的动员会上说。

7月21日,固始神州救援队携带了冲锋舟、声呐探测仪、发电机等救援装备前往郑州进行救援,在郑州汛情出现转机后,神州救援队按照救援指挥中心的指令转至新乡救援。

7月24日,神州救援队听到在新乡共产主义大桥附近有多名群众被困的消息后,赶忙启动救生艇驰援事发危急地点。在队员们共同努力下,终于将被困的老人、婴儿、孕妇等救出!

“感谢你们!你们救助的不仅是几个人,更是过去、现在和未来。”新乡的网友在网上留言称赞说。

截至目前,固始神州救援队与信阳995救援队已在郑州、新乡救援2000余名受困群众。(马泽一)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